close

 
這個
看著晟敏,嘴裡喊著***
在去年11月KRY來台接機的時候


一開始我想鎖定曹小圭
沒想到他被人牆擋住


當下我立刻改口喊著"東海~~東海~~~"
就在我猛力嘶吼的時候
我的面前,就在1公尺前面
有人對著我一直笑,一直笑
而且我們眼神相交非常久,直到他經過我站的地方
(內心想,媽呀,也太幸運了,東海一直對我笑耶,可是,東海怎麼有些迷你啊??)


之後人群散去,在機場立刻與我妹分享東海對我笑的過程
妹傻眼的說:那是晟敏啦,他一定笑你是瘋子


天啊,我知道自己認人的功力很差,
這次,丟臉丟到韓國去了啦@@
到現在想到這一段,我還是覺得很丟臉啊.....
以上就是"看著晟敏喊東海"的經驗

OS:咪阿捏,晟敏,請原諒姐姐在慌亂中認錯你了,SORRY SORR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67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