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了第一次買不到票的不爽之後(早上8點排到下午2點)
決定只要加場 就要瘋狂的排隊
從超級圓頂公佈加場開始
老妹就一直焦躁不安
深怕像上次一樣買不到票

12/26傍晚開始
老妹就開始狂CALL桃園/中壢的售票端點
問問上次賣了幾個人
現在有人排隊了嗎?
據說遠百旁邊的金石堂在12/25就有人開始排隊了(⊙o⊙)

老妹本來打算12/27天亮再去排隊
可是我覺得    既然要排隊   那就早一點去
萬一又沒買到    不就會捶心肝
決定陪她到端點夜排

我們一行三個人(老妹+我+愛跟的侑侑)帶了禦寒/排隊/解悶的行囊(大外套+圍巾+毛毯+報紙+恐龍書+玩具)
12/26晚上11點從家裡出發
先到遠百看看有多少人
他奶奶滴    現場已經有8個人了
與其在這裡當第9人
不如到台茂當第1人(台茂停車也方便)
立刻往台茂前進

果然 現場還沒有人排隊(這時   已經來到12/27了)
只有保全先生一個人啊(他該不會也在排隊吧!!)
直接將小藍停在大門口
反正現場沒人
我們可以在車上睡到天亮
將窗戶打開小縫   熄火關燈睡覺去
一直被看完電影的人吵醒= =
侑侑則被台茂外面的蚊子叮成豬耳朵

天亮之後
讓老妹自己排隊
我則載著侑侑回家擦藥+補眠
到了下午一點才開始賣票
老妹這次總算買到了票

嘿嘿嘿    你以為我也要去看演唱會嗎??
老實說    剛開始我並沒有要去耶
老妹買了二張票
是她跟鴨子的(講到鴨子   還不快點請姐姐我吃飯    上次買申慧星   這次買SJ    我可是用了全部的心力啊)
那幹麻去排隊啊   
吼~~你不懂    這就是姐妹情啊<( ̄︶ ̄)>

這幾天    發現始源越來越棒(下圖右7)
我也好想去喔 有人要出讓800元的門票嗎
請留言或MAIL給我唷^^
等他們來    我就要去接/送機囉︿( ̄︶ ̄)︿
super show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67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