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突然的
紀小姐邀約要去大樹吃晚餐
(她對之前的沙拉吧念念不忘)
沒有什麼特別的主題
就是為了吃^^
後來想到
可以幫呂主任提前慶生
買了10吋比基尼蛋糕
結果...呂主任跟揪燈都有事不能參加

徐大少還開過頭
罪魁禍首就是紀小姐
早就改成維洛娜= =
鬼才找的到"大樹"勒
(我在電話跟他報路.講完電話才問我是誰.也太沒警覺心了唄^^)

A餐牛排好吃
蜜地瓜+白蘿蔔+紅蘿蔔+花椰菜配上黑胡椒醬~
小朋友的沙拉吧才100元
我好像喝了五碗濃湯^^
可是沒吃到沙拉耶
太可惜了

問了徐大少夫人ㄧ些好奇的問題(她是檢察官)
有沒有碰過ㄧ些"特別"的案件?(她不太懂我的含蓄用語)
就是ㄧ些比較"不好看"的案件?(有啊.支離破碎的也有.)
會不會緊張勒?(久了就習慣了..)
所以.已經到了習慣的程度囉? = =(嗯.是呀.跟徐大少說.他還會怕勒)

徐大少夫人還貼心的.悄悄的跑去結帳
真是的.早知道我就點最貴的^^(這是人說的話嗎!!??)

結束之後
把蛋糕帶去呂主任家瘋狂了ㄧ下
看到她.往日的熟悉感又浮上了心頭..
吃完大樹再吃蛋糕(我還是習慣叫它大樹^^)
大家都飽到快吐了

PS.據說我們在樓下八卦的同時
小瑜正在二樓努力的看進貨單
辛苦了..
蕃茄超市的所有在職人員
^+++++++++++++++++++++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67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